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今夏密云旅游三万张景区门票免费送

2014年07月18日13: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密云旅游委领导现场推介
密云旅游委领导现场推介

密云旅游,这“乡”有礼。2014年7月21日至9月30日,密云县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网站—北京旅游网(www.visitbeijing.com.cn),推出多条主题鲜明的夏季密云特色旅游线路,满足市民游客夏季避暑纳凉的需求。活动期间,密云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将通过北京旅游网向游客免费发放三万张景区电子门票。

据悉,本次活动发布的线路汇集了密云主流的景区景点,以 “寻‘密’芬芳 亲‘密’山水”为主题, 推出了亲子游、戏水游、花海游、古镇游、乡村游、登山游六大系列二十二条游玩线路。据密云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线路各具特色,对密云的美景、美食、休闲生活、风土乡情进行了生动的诠释。

活动期间,密云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将通过北京旅游网向游客免费发放三万张景区电子门票,市民可通过关注密云旅游官方微博(北京市密云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微信公众平台(miyunlvyou)参与景区门票赠送活动。此外,凡是在人间花海景区、蔡家洼玫瑰情园以及密云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密云旅游咨询服务站(河南寨站),通过扫密云旅游微信、微博二维码方式添加关注的朋友均可领到小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具体参与方式请关注密云旅游网、密云旅游微信、北京旅游网活动专题。(胡正)             

天葡庄园文化长廊
天葡庄园文化长廊
人间花海
人间花海
蔡家洼玫瑰情园
蔡家洼玫瑰情园
白龙潭
白龙潭
干峪沟山里寒舍
干峪沟山里寒舍
密云清凉谷景区
密云清凉谷景区
古北口村
古北口村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