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畅游台湾从经典开始!个人游不得不去的十大目的地

2014年07月18日17:03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8日电 (刘佳)今日,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会长邵琪伟和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会长谢谓君在第六届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圆桌会议上共同宣布,开放哈尔滨、太原、南昌、贵阳、大连、无锡、温州、中山、烟台、漳州等10个城市为第四批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8月18日正式启动。人民网旅游频道特意整理了台湾个人游不得不去的十大目的地,畅游台湾,从经典开始。

【台北故宫】

翠玉白菜、肉形石、毛公鼎,台北故宫有几样藏品特别出名,有人说是中国“国宝”,有人说是“镇馆之宝”。去台北故宫,不要光顾着看“白菜、烧肉和火锅”哦,两宋的书画,五大名窑的陶瓷,康雍乾三朝的珐琅彩瓷器才是重头戏。

相关新闻:

赴台个人游新增十城市 8月18日正式启动

赴台个人游开放第四批10个城市 以二、三线城市为主

畅游台湾从经典开始!个人游不得不去的十大目的地

下一页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