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2014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博会将于9月19日在西安举办

2014年07月23日16: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陕西省旅游局副巡视员邵玺元
陕西省旅游局副巡视员邵玺元

由陕西省旅游局主办、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和赛美斯(北京)会展有限公司承办,陕西省旅游协会、西安市旅游局协办2014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于2014年9月19日至2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预计吸引30多个国家、500个国内外展商前来参展,总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

7月23日,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博览会得到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中国国家旅游局的大力支持,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

发布会上,陕西省旅游局副巡视员邵玺元,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廖俊生等领导出席并发言。

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廖俊生介绍了博览会将分为四大部分,分别为:陕西省旅游景点展区;中国其他省份旅游景点景区;陕西省的旅行社、航空公司、酒店;古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旅游机构的的国际展团。除了展览展示之外,各省份及国家地区旅游局和旅游公司将有充分的机会宣传自己的旅游目的地和资源,并通过各种平台来促进旅游产品的销售,比如目的地和资源推介会,文化活动和表演、幸运抽奖等活动。除了以上的亮点,2014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举办中国首届针对开发丝绸之路旅游项目的高峰会议。“通过一系列精彩丰富的活动,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将是陕西省区国内外旅游业不可错过的一项旅游盛事。

据悉,2014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是国内首个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国际专业旅游展会,本次会议将围绕丝绸之路旅游与城市发展,以合作、共赢为宗旨,以务实、高效为基调,以国际化、全球化为视角,探讨以西安为起点的丝绸之路。

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旨在以陕西省和古都西安为旅游中心,连接亚洲和中东旅游市场,从而引领丝绸之路旅游业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由于古代丝绸之路的历史重要性,它一直以来都得到国际上大力的关注与支持,例如,世界旅游组织对丝绸之路项目的建立,中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共同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提出在该地区进行文物遗产保护。2013年九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拜访哈萨克斯坦时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议,更是进一步强调了“丝绸之路”在历史上的重要地位。

首届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将有来自国内外众多的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和航空公司、邮轮、银行、旅游媒体等相关行业参展。计划邀请参展商500家。其中参展国家和地区30个,国际买家100个以上;国内参展省份25个以上,国内买家200个以上;专业观众4千人,公众3万人;展览面积2万平米。“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从2014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张娜)

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廖俊生
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廖俊生
发布会嘉宾
发布会嘉宾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