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罗宾威廉姆斯3000万美金豪宅曝光 自杀或因经济危机?(组图)

2014年08月15日07:47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宾威廉姆斯3000万美金豪宅曝光 自杀或因经济危机?(组图)

  图为罗宾威廉姆斯早前以3000万美金出售的纳帕谷别墅。  

  据《纽约邮报》消息,在今年四月份,囊中羞涩的罗宾威廉姆斯把他在加利福尼亚州纳帕谷的别墅,以3000万美金的价格放在市场上出售。

  这个庄园占地653英亩,其中主楼面积有2万平方英尺,供客人居住的房子占地面积也要3200平方英尺。庄园中还有七槽的马厩、网球场、超过100颗可供生产橄榄油产品的树和18.4英亩的葡萄园。

  这个富有葡萄牙风格的别墅是在2003年修建的。共有9个豪华卧室、6个洗手间、1个图书馆、1个电影院和1个酒窖。

  对于威廉姆斯突然自杀的消息,有消息人士称“这个明星可能出现了财政问题,他不停的对我讲述自己面临的严重资金困难。”

  据了解,罗宾威廉姆斯曾指责离婚给他的财政状况带来了危机,“离婚太贵了,这完全是透过你的钱包撕扯你的心。”

下一页
(责编:肖路、韩淑贤)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