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世界旅游城市交易会将召开 将入境游和出境游相结合 

2014年08月18日15:1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 世界旅游城市巡展暨交易洽谈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京举行。此次交易会将入境游和出境游相结合,打造中国旅游市场新平台,促成业界多方洽谈合作,推动“旅游出行链”产业融合发展。

本届巡展暨交易洽谈会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以“世界旅游城市:市场与合作”为主题。参会主体涵盖境内外旅游局、景区景点、酒店、旅行社、机场、航空公司、邮轮公司、旅游批发商、代理商、零售商、OTA等,旨在为海内外旅游城市和业界搭建B2B模式的旅游资源产品交易洽谈平台。

巡展暨交易洽谈会包括三部分内容:城市巡展、交易洽谈会和旅游推介会。城市巡展自9月4日起至9月5日结束为期两天。主要展示内容包括:城市旅游宣传片、城市标识、特色旅游路线、旅游产品等内容。

交易洽谈会系统规划参会邀请工作,对买家设定较高标准,致力于打造中国入境旅游和出境旅游高端合作平台。针对入境市场,主办方邀请到美国、英国、法国、日本和韩国等主要客源市场的近百名国际知名旅行商作为特邀买家参会,受邀买家规模大、实力强,专注于组团赴中国旅游业务或将中国列入重要目标市场;针对出境市场,联合会通过中国旅行社协会、各省市旅游局、“9+10”区域合作组织、中青旅联盟等多种渠道,邀请近百家长期经营中国出境旅游业务的知名旅行社作为买家参会;据悉,本次交易洽谈会专门开发网上预约配对系统,组织买卖家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商务洽谈,通过专业流程实现洽谈机会最大化。

此次活动还推出12场旅游资源和产品推介会。众多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城市会员积极参与,向买家集中展示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和旅游投资项目,各参会的旅行商也将获得各种合作优惠措施。在本届推介会上,米兰市将重点推介明年世博会活动。

近年来,中国旅游市场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中国是世界第三大入境旅游接待国,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市场和出境旅游消费国。中国的国际旅游地位正在不断提升。本次香山峰旅游峰会的主题论坛,将邀请国际知名旅游城市市长、大型旅游企业高层以及业界知名专家学者等出席。论坛以“WTCF助力城市旅游”为题目,交流和探讨面对全球旅游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如何推动“中国入境游营销方式转变及产品创新”,如何借助新媒体的发展推动旅游资源的整合和有效利用,以及“中国出境旅游消费研究”等问题。

(责编:李佳琪(实习生)、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