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乘客在长途客运站拒揽客行为被殴 民警介入调查

2014年08月25日08:5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乘客客运站拒揽客行为被殴

  昨天中午12点多,在六里桥长途客运站出租车调运站,乘客邹先生因拒绝拉客人员的揽客行为被其中一人殴打,致邹先生脸部受伤。事发后,车站派出所民警介入。

  昨天下午2点,记者到达六里桥长途客运站,出租车驶入调运站后,几名男子打开车门后询问,“要到哪儿去?我可以带您上车,不用到站内买票”。记者询问后得知,几名男子为拉客人员,在没票的时候可以让乘客顺利上车,或是让乘客尽快上车,但一般会多加些钱。

  昨天下午,记者在该车站派出所见到了邹先生,邹先生左脸浮肿呈微紫色,右小臂有一条长约2厘米的伤痕。

  “我就说了一句不需要,要到站内买票,他们就张口骂人”。乘客邹先生介绍,他到北京出差,中午着急赶到河北邯郸参加会议。中午乘出租车刚到六里桥客运站,好几个拉客人员拉开车门问他要去哪。

  邹先生称,刚开始他并没有理会拉客人员,后来说了句要到站内买票,对方张口就骂人,之后双方发生言语冲突。“我拿起手机打110,他们就上来一个人打我”,邹先生说。

  当事的一名拉客人员向记者证实,双方确实发生了言语冲突,之后动手打了一名乘客。邹先生说,报警后,车站派出所的民警处理了该事件,但打人者还没有找到,自己又急于赶到邯郸,并没有做伤情鉴定,“只是希望其他乘客不要再受到伤害”。(记者张思佳)

(责编:夏迪、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