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十一购物狂潮将来袭血拼不手软 盘点全球十大免税店【5】

2014年09月04日09:41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韩国·乐天免税店】

    乐天免税店自1980年开业以来在韩国已有除了乐天总店之外,乐天世界店,COEX店,釜山店,金浦机场店,济州店,仁川机场店,金海机场店,蚕食店,乐天饭店大堂店等九家分店。乐天免税店总店位于首尔的中心地带乙支路,与南大门市场、景福宫、N首尔塔楼所在地南山等首尔市区旅游名胜景点比邻。30多个精品店与丰富的商品组合,为顾客提供一站式购物服务。

   

    【韩国·新罗免税店】

    新罗免税店位于韩国首尔奖忠洞的新罗酒店周边,拥有Louis Vuitton、Chanel、Hermès等世界著名品牌,经销550余种季节新品。免税店拥有3层购物空间及屋顶庭院,游客购物之余还可享受休闲乐趣,并且有专业的中文导购,支持银联卡和人民币等多种支付方式。交通便利,游客乘坐地铁3号线,东大入口站4号出口,可搭乘免费巴士到达免税店。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