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第二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在京举行【2】

2014年09月16日10:25    来源:新华旅游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二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在京举行

9月13日,第二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暨2014最美中国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图为活动现场。新华网 王晗 摄 与会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名誉主任张广瑞,针对“创新发展理念、树立科学旅游观的认识”问题发表演讲;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就“迎接大众旅游和国民休闲的新时代”话题进行演讲、探讨;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张栋,国际旅游投资协会副会长、巅峰智业首席顾问刘锋,结合“中国旅游业的创新融合发展”等问题发表看法、阐述观点。江苏省盐城市、云南省红河州、云南省晋宁县、湖北省鄂州市在会上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介绍当地的旅游资源、旅游特色和旅游工作经验。专家表示,这次论坛提出了今后一个阶段旅游业的发展方向、发展重点和改革建议,对我国旅游业未来一段时期的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本次旅游盛会吸引了众多人士参与,各省市县政府、旅游部门的相关人士近300人参加了大会。新华网对论坛进行了全程直播。>>>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2014旅游业最美中国榜(排名不分先后)

四川省成都市、辽宁省沈阳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江苏省南京市、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贵州省贵阳市、北京市密云县、湖北省鄂州市、浙江省温州市、湖北省荆门市、江苏省无锡市、江苏省盐城市、江苏省连云港市、河北省承德市、江西省上饶市、江西省九江市、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陕西省安康市、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广东省中山市、广东省肇庆市、福建省南平市、甘肃省庆阳市、甘肃省敦煌市、甘肃省陇南市、山东省德州市、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安徽省蚌埠市、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陕西省岐山县、浙江省天台县、河南省淮阳县、黑龙江省望奎县、浙江省长兴县、浙江省桐庐县、浙江省安吉县、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贵阳市南明区、四川省都江堰市、成都市锦江区、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四川省郫县、四川省德昌县、福建省南安市、福建省惠安县、福建省连城县、河南省确山县、河南省原阳县、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河南省鹿邑县、湖北省利川市、湖北省钟祥市、广西壮族自治区凤山县、贵州省盘县、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江苏省宜兴市、江苏省句容市、江苏省昆山市、安徽省全椒县、陕西西安市临潼区、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江西省婺源县、山西省代县、云南省弥勒市、云南省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云南省晋宁县、广西壮族自治区兴安县、吉林省抚松县、广西壮族自治区资源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塔什库尔干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奇台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若羌县、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旅游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内蒙古自治区鄂伦春自治旗、内蒙古自治区杭锦旗、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河北省兴隆县、四川成都市温江区、云南石林风景名胜区、江西省庐山风景名胜区、山东孙子文化旅游区、山东青岛崂山风景名胜区、广西柳州马鹿山奇石园博览园、江苏南通狼山风景名胜区、湖北崇阳浪口温泉度假区、河南信阳鸡公山风景名胜区、河南龙潭大峡谷景区、河南省嵩山县天池山国家森林公园、湖南崀山风景名胜区、内蒙古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广西柳州柳侯公园、陕西法门寺佛文化景区、辽宁省鞍山市千山风景名胜区、浙江省开化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河北雾灵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上海市奉贤区海湾旅游区、福建永定土楼、北京市规划展览馆。

上一页
(责编:高丽、秦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