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成都市场现iPhone6 最高被炒至15000多元(组图)

2014年09月24日08:22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市场现iPhone6 最高被炒至15000多元(组图)

  《iPhone 6未上市“商战味”已浓 成都市场价或被炒至过万》续:

  成都市场现iPhone 6 最高被炒至15000多元

手机卖场打出的iPhone 6到货提示

图为iPhone6的真机

  9月19日,iPhone 6在一片期待声中,首先在美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上市,引发一阵抢购潮,关于iPhone 6销售和争夺的“硝烟味”弥漫开来。20日,被排除在首批上市名单之外的中国大陆,陆陆续续出现iPhone 6的踪影,由于货源稀缺,iPhone 6价格在成都市场最高时一度被炒至15000多元。

  今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再次探访位于成都市中心的某手机产品集散中心,调查结果显示,自iPhone 6在国外上市第二天,即9月20日,成都市场就已经有了iPhone 6的身影,炒作现象隐隐显现。某苹果经销商经理陈女士介绍,20日当天,4.7英寸的iPhone 6最低价格被炒至一万元,而5.5英寸的iPhone 6 Plus价格更是高达惊人的一万五千多元,即便如此,也是客源不断,“每天都需要不断进货。”

  “大多是港版行货,可以保修的。”另一位手机卖场负责人李先生说,由于有进货渠道,他们甚至可以可以拿到iPhone 6的港版水货,但是价格比行货还高,原因是,水货均可覆盖“三网通”服务,即可以实现覆盖移动、联通及电信三大运营商的服务。“但是水货不能享受保修的服务。”李先生说。

下一页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