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中旅总社上海公司推出“加州四大主题游”千人系列团

2014年09月28日09:13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旅总社(上海)公司联合加州旅游局、洛杉矶旅游局以及加州迪斯尼乐园推出美国加州四大主题深度游产品。这四大主题产品分别是圆梦加州10日游之国家公园系列、圆梦加州10日游之乐购洛杉矶系列、圆梦加州10日游之阳光沙滩系列和圆梦加州10日游之主题乐园系列。

据悉,该千人团自10月8日在上海启动首发团始,共历时100天,宣传范围遍及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合肥、西安六大城市,并将陆续在六个城市举办产品推介会、游客见面会等地面活动,以便于客人能够近距离感受美国加州的动感与热情。

为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爱好的客人需求,四大主题游产品不仅主题鲜明,且各具亮点:

国家公园系列亮点:安排二日深度游,充分感受世界自然遗产【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山谷、瀑布、内湖、冰山、冰碛……体验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魅力,下榻国家公园邻近酒店,行程中节省周转时间。

特别安排,时令体验项目,新港滩观鲸鱼,每年的10月、11月是观赏巨型蓝鲸的最佳时节

乐购洛杉矶系列团亮点:前往迪士尼加州冒险乐园,既有适合阖家老小同乐的游乐项目,也拥有适合年轻人的刺激游乐设施。美国加州最大的购物商场【South Coast Plaza(南岸广场)】享受美式购物乐趣。在1号公路驰骋,欣赏【十七英里湾】的迷人美景,品尝特色海鲜餐。

阳光沙滩系列团亮点:参观上世纪美国传媒巨人赫斯特豪华壮观,无与伦比的私人庄园——赫氏古堡。参观加州酒乡【纳帕山谷(Napa Valley)】上万英亩葡萄园,阳光沙滩下品尝美酒美食。

主题乐园系列团亮点:特别安排圣地亚哥海洋世界主题公园,三日游玩三大主题乐园,玩乐购物两不误,更安排【BEVERLY CNETER】、【农夫市场】、【格罗夫购物中心】

除此之外,该大型千人系列团在产品亮点显著、主题突出的基础上,还具有高附加值的特色,即境外消费刷62开头银联卡,满额赠送超市购物卡活动。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