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翡翠岛国!爱尔兰风景最美的十大胜地

2014年09月28日09:2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尔兰风景最美的十大胜地

爱尔兰西临大西洋,东接爱尔兰海,与英国隔海相望,是北美到欧洲的通道。岛上环境优美,素有“翡翠岛国”之称。下面就让国家地理带我们一起踏上爱尔兰之旅吧。(实习编译:黄淑芬 审稿:张雪)

1. 巨人堤
  巨人堤的形成有神话传说和科学之说两种解释。从科学角度来说,巨人堤是因5到6千万年前的火山活动而形成的,它是爱尔兰这座翡翠岛国上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也是爱尔兰的第一处世界遗产地。巨人堤上分布着大大小小4万个玄武岩石,堪称地质学上的一大奇迹。另外,传说爱尔兰远古时期有一位史诗级英雄,名唤芬恩·麦克库尔,这巨人堤就是他为挑衅相邻的苏格兰巨人而建成的。

下一页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