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云南宾川县9月27日举行平川小苹果上市发布会

2014年09月29日14: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宾川平川李子园小苹果公益活动发布会现场
宾川平川李子园小苹果公益活动发布会现场 

9月27日,宾川县在平川镇李子园村委会芹菜塘村举行平川小苹果上市发布会暨保护平川万亩苹果园活动启动仪式。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岳黎松致辞,他说:组织举办七彩云秘平川小苹果上市发布会暨公益F4发起保护平川万亩苹果园活动启动仪式,是响应省州县党委政府“发展高原特色有机产业,建设大美生态云南”的一项新举措,也是推动宾川葡萄、柑桔等水果产业发展之后的又一项新探索,对进一步扩大平川小苹果知名度,保护平川万亩原始生态果园,引领宾川县苹果产业走上生态、精品、高端路线,实现长足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岳书记说,由于特殊的生态、土壤、海拔、气候等资源优势禀赋,平川有着悠久的苹果种植历史。近年来,县镇党委政府积极倡导发展高原有机特色农业,山区群众积极响应号召,近万亩味道鲜美、甜脆可口的平川小苹果在大山深处备受阳光雨露呵护,完全处于放养状态,原滋原味被保存到了极致,是真正的纯天然、无公害生态有机产品,可以算得上是生态放心、品质上乘的平安果、幸福果。公益F4将通过开展苹果公益放养认领、品牌建立、媒体宣传、拓宽销售渠道、建立公益基金壮大公益团队等系列举措,助力山区群众发展壮大平川高原有机苹果产业,帮助果农增收致富。

发布会上,举行了由孙永斌、孙立刚、葛宏和樊瑞4名年轻的知名企业家组成的公益F4团队发起的保护平川万亩苹果园活动启动仪式,平川镇领导代表果农向“牵手明天”活动捐赠生态苹果200件,向“爸爸去哪儿亲子嘉年华”栏目捐赠生态苹果200件。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源主持发布会,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岳黎松、县委副书记施榆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良、县政协主席文慧君,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和平川镇“四班子”领导,云南相关企业负责人,来自昆明的公益F4媒体团队20多家媒体记者和云南、四川等地的苹果经销商,以及李子园村“三委”班子全体成员和附近村组的果农群众参加了当天的发布会。(孙雪丽)

大理州委常委、宾川县委书记岳黎松致辞
大理州委常委、宾川县委书记岳黎松致辞  
宾川平川李子园小苹果公益活动捐赠现场
宾川平川李子园小苹果公益活动捐赠现场
宾川县平川李子园小苹果捐赠放养生态小苹果
宾川县平川李子园小苹果捐赠放养生态小苹果
宾川平川小苹果果园
宾川平川小苹果果园
(责编:夏迪、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