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十一将结束中远程游客开始返程 交通运行压力上升

2014年10月07日10:03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7日电 (刘佳)昨日是十一假期的第六天,据国家旅游局消息,“十一”假期的第六天,中远程游客开始返程,城市周边、休闲型旅游目的地接待量不减,交通运行压力上升。截至17时,全国纳入监测的124个直报景区共接待游客363.98万人次,同比增长11.11%;门票收入17280.46万元,同比增长4.66%。

据了解,10月5日17时至10月6日17时,国家旅游局共接到咨询投诉电话27件。其中投诉电话10件,涉及景区景点6件,旅行社3件,其它1件。全天无重大投诉,无安全事故报告。

部分省、城市和景区情况

北京:全市180个A级景区接待旅游者182.1万人次,同比增长12.1%。

天津:京津冀之间的短途游备受青睐。天津市盘山、黄崖关景区6天来接待游客22万余人次,有接近六成游客来自北京和河北。

四川:全省纳入统计的77个A级以上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124.38万人次,同比增长2.33%,实现门票收入3329.98万元,同比增长13.14%。

新疆:全区共接待游客63.47万人次,总收入4.36亿元人民币。

承德:全市共接待游客 25.2万人次,同比增长3%。

大连:全天接待游客24.37万人次,同比增长12.3%;旅游收入3.07亿元,同比增长20.36%。

庐山:游客有所减少,景区接待压力缓解,游览秩序井然。共接待游客3.52万人次,门票收入328.8万元。

华山: 共接待游客2.03万人次,同比增长11%;实现门票收入285.31万元,同比增长12%。

(责编:唐嘉艺、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