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国庆假期迎来返程高峰 学生返校勿乘坐超员车

2014年10月07日10:2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庆假期迎来返程高峰学生返校勿乘坐超员车

人民网北京10月6日电 (记者张洋、王珂)记者从公安部和国家旅游局获悉:6日迎来返程高峰,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的交通拥堵,未接报一次死亡5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截至17时,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桂林等进出城的交通流量环比上升。全国纳入监测的124个直报景区共接待游客506.61万人次,同比增长3.2%;门票收入2.66亿元,同比下降0.92%。

10月6日,公安部交管局召开视频会,再部署返程高峰工作。会议指出,驾驶人经过几天的旅程,疲劳驾驶隐患突出;另外,华北、华东、中南、西南的一些地区有轻雾、局部大雾,甘肃南部、四川盆地北部等地有雨,对返程安全带来不利影响;提醒驾驶人注意交管部门发布的相关交通资讯,提前选择好返程时间和路线,错峰返程。“十一”长假即将结束,学生返校不要乘坐超员车,不要搭乘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等非载客车辆。

(责编:唐嘉艺、李璐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