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旅游要闻>>国内>>北京

组图:童话世界里的奎尔公园

2014年10月13日15:5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组图:童话世界里的奎尔公园

奎尔公园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市区建于1900年,由巴塞罗那奇才建筑设计师高迪设计,除了带有强烈高迪特色的曲线,所有外墙表面色彩斑斓的马赛克是这里的令人叫绝的地方。让人感觉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

安东尼·高迪,1852年6月出生于加泰罗尼亚雷乌斯,家里世代是做锅炉的铁匠,因小时患有风湿病而不能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高迪便把兴趣放到观察大自然上,为他日后成为师法自然的建筑师奠定基础。高迪认为:“直线属于人类,曲线属于上帝。”所以终其一生,高迪都极力地在自己的设计当中追求自然,在他的作品当中几乎找不到直线,大多采用充满生命力的曲线与有机型态的物件来构成一栋建筑,渐渐树立起自己独一无二的建筑风格。(徐星瀚)

下一页
(责编:刘佳、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