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首日将决出3枚金牌

2014年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冠军赛陵水开赛

2014年10月15日14: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10月14日下午,“陵水杯”2014年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冠军赛在陵水雅居乐体育馆隆重开幕,当天进行了48公斤级、53公斤级和55公斤级三个小公斤级别的比赛,将产生3枚金牌、3枚银牌和6枚铜牌。

据了解,此次竞赛赛程为期3天,设置了48公斤级、53公斤级、55公斤级、58公斤级、60公斤级、63公斤级、69公斤级和75公斤级8个比赛项目。此项比赛是我国女子摔跤最高水平的全国性赛事,2014年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冠军赛有来自北京、天津等47支代表队参加,共有北京军区、安徽鸿昌俱乐部、桂林搏斗俱乐部和上海举摔柔中心青少年培训中心等39个单位260多名运动员参赛。2014年亚运会冠军周凤、2013年世锦赛冠军孙亚楠、2013年世锦赛冠军张凤柳等优秀选手也参加了本次比赛。

据悉,从2012年至今,陵水县已连续三年承办了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冠军赛,这既是增进地区体育交流的盛会,也是借助全国性赛事的平台提高陵水的知名度,对提升国际旅游岛的形象有着重要的推介作用。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海南省体育总会、海南省柔道摔跤协会、陵水黎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协办。(王秀丽)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