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惊呆!空客飞机高空偶遇“超人”(图)

2014年10月20日08:5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空客飞机高空偶遇“超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飞行员们驾驶着飞机在1千米的高空飞行时,突然看到一名男子从飞机旁呼啸而过,这一幕令他们惊呆了。

这名神秘男子在和飞机不到100米的距离处“飞行”, 该男子没有借助天篷,那么他是如何在空中飞行的呢?飞行员们十分疑惑。

而且他身上没有安装雷达,进一步检查后也没发现有滑翔伞、跳伞和热气球等物。

当空客320经过英国麦克尔斯菲尔德时,该男子就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因此他被称为“麦克尔斯菲尔德超人”。

(责编:李政杰、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