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大陆一旅行社操弄“假自由行” 台方史上首次封杀

2014年12月18日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陆一旅行社操弄“假自由行” 台方史上首次封杀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观光部门稽查发现,大陆组团社“中国金桥旅游”多次投机操作“假自由行、真组团”,下令禁止台湾旅行社与“金桥旅游”的业务往来。报道说,这是大陆游客赴台观光开放以来,台湾官方首度将大陆组团社列入不受欢迎名单。

  据台湾“观光局”公告,“金桥旅游”至少有3至4件投机操作“个人游(自由行)团客化”,藉由签订团体旅游契约、代为安排行程、派遣执行领队业务的人员随团,或其他组成团体旅游方式,变相将经许可到台湾自由行的大陆旅客,组织成旅游团赴台旅游。

  台湾“观光局”表示,未来金桥组团社将无法递送游客入台证件,直到改善为止,若持续再犯,将被从自组团社名单中除名;台湾旅行业若违规与金桥有业务往来,也将被罚。

  报道说,陆客市场蓬勃发展,今年入台观光的陆客人次预计突破300万,台湾“观光局”重申,明年大陆旅客赴台团体配额将维持每日5000人、自由行每日4000人。

  不过,配额将有弹性,部分项目采取“配额外挂”,不受每日配额限制。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