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八处瑜伽主题度假胜地 享受宁静之美(组图)【7】

2014年12月26日10:0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八处瑜伽主题度假胜地 享受宁静之美(组图)

7、 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鹦鹉礁科莫酒店(Parrot Cay by COMO)

费用:$5453/人(4月19-25日,8月1-7日,2015)

该酒店的瑜伽课程可谓是明星活动。因为这些课程是由著名的柯里老师(4月)和布劳尔老师(8月)执教的。酒店的另一亮点是坐落在私人岛屿上,拥有将近1.6公里长的沙滩。除瑜伽之外,您还可以享受印式spa、普拉提以及芳香诊疗。费用包括了食宿、瑜伽课程和机场接送。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国旗(实习生)、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