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温馨平安夜 温都水城汉风唐韵上演大型自助餐主题派对

2014年12月26日16:39        手机看新闻

汉风唐韵一景

平安夜当晚,温都水城汉风唐韵主题生态餐厅的舞台上响起了“jingle bell”的旋律,明月增辉,群星闪耀。主题派对在6点45分正式开场,著名歌唱家拉齐率先献唱,带来他的代表作《祖国,我是你生命的延续》,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

本次晚会可谓是群星璀璨,盛况空前,中国人民解放军二炮政治部文工团著名青年歌唱家、鸟巢个唱中国内地男歌手第一人——金波老师领衔主唱;二炮文工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陈苏威,政治部文工团歌唱演员张亚玲,公益歌王金山,二炮文工团文君等众位金手杖爱心艺术家倾情加盟;更有国内知名魔术大师近台表演,惹得观众不时发出阵阵赞叹之声。

金波

晚会节目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金波老师在舞台上同时还担任主持,他语言幽默,一次次引得观众欢声大笑,表演的同时,还不时走下台和观众互动,观众争相拍照合影,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这次圣诞歌会,不仅演出节目备受大家喜爱,晚上的大型自助餐也是一大亮点。餐厅工作人员一个个披上红装,带上圣诞帽化身圣诞老人为顾客提供周到服务,门厅被装点一新的圣诞树引得到场的小游客纷纷驻足合影。众所周知,汉风唐韵主题生态餐厅建筑特色古补典雅,是以汉唐近代文化为主题建造出的美轮美奂、富有诗情画意就餐风格,美食亦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传统家常美食而著称,此次特别安排的“圣诞自助餐主题趴”,在保留拿手中餐的基础上,还精心打造的西式自助冷餐,让食客一饱中西美食之精髓,融入温馨的西洋节日氛围。

汉风唐韵主题生态餐厅

品大餐,听好歌,欢度圣诞。此次汉风唐韵圣诞特别演出获得圆满成功,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与味觉的绝佳感受!

(责编:高丽、乐意)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