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亚航失联航班无中国游客 低成本航空不代表不安全

2014年12月28日13:21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 (记者张希)据外媒28日报道,亚洲航空公司一架从印度尼西亚飞往新加坡的客机失联,失联客机上载有162人,据央视、中国青年网等国内媒体报道,机上多为印尼乘客,并无中国游客。亚航作为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一直以来因低廉的价格和安全性受到游客和旅行社的喜爱, 但此次事件让人对低成本航空公司航班的安全性感到担心,低成本航空就意味着不安全吗?

据媒体报导,亚航一般为空客A320和A330两种机型,机队平均机龄为两年,此次失联飞机的机型为A320。实际上低成本航空并不代表不安全,很多低成本航空公司均与专门的飞机维修保养公司签订长期协议,保证每架飞机的飞行安全。低成本航空不代表不安全,只是服务需要另花钱而已。

[相关阅读]

廉价航空公司,又称为低成本航空公司或低价航空公司,指的是通过取消了一些传统的航空乘客服务,将营运成本控制得比一般航空公司较低,从而可以长期大量提供便宜票价的航空公司。

(责编:肖路、秦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