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三古”联谊会第六次活动在黎里古镇举行

2016年05月17日14:23  
 

5月10日,苏州市古镇古街区古村保护利用研究联谊会(简称“三古”联谊会)在黎里古镇举办第六次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吴文化研究会领导以及专家成员,“三古”联谊会单位有关成员。

上午,“三古”联谊会活动人员在黎川苑召开会议,黎里古镇管委会主任杨勇发表讲话,介绍了黎里古镇的基本情况和保护开发的进展。张家港的凤凰古镇代表也汇报了他们古镇的修复以及申遗进展情况。

会议现场(作者:小金)

与会人员参观游览古镇(作者:小施)

虽然说黎里保护开发起步比较晚,但古镇在最初的规划期间,已经将未来生态系统建设和一些游乐设施考虑进去,比较值得赞赏。

2016年下半年,新目标将是“整合资源,展示特色”八个大字。黎里要用自己独有的特色去吸引八方来客。

下午,活动人员参观了黎里古镇。

新闻链接:苏州“三古”文化资源丰厚,共有周庄、沙家浜等10个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西山、光福等4个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平江路、山塘街2个中国历史文化名街,是江苏省内唯一公布控制保护古村落的省辖市。苏州“三古”文化是苏州现代化建设中一笔不可估量的无形资产,为苏州的经济发展、招商引资营造了浓郁的吴文化氛围的软环境,在苏州的改革开放事业中日益发挥着巨大作用。

——版权声明——

文中图片版权归黎里古镇所有,仅供人民网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来源:黎里古镇旅游

(责编:吴丽(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