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里举办德育专题案例古镇行暨扫微信送书签活动

2016年06月08日13:39  
 

6月7日中午,黎里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和黎里中学共同举办了“悠悠诗传情,感恩父母心“德育专题案例古镇行暨“扫微信,送书签”活动。

由旅游公司工作人员、黎里中学唐仲英爱心小分队成员、“感恩父母诗歌书签秀”部分获奖者等人在黎里游客服务中心门口摆起了摊子,凡是参加活动的均可以获得学生制作的精美礼品。活动引得路人纷纷停下,大家都拿起手里的手机,扫了黎里古镇旅游公众微信,关注了古镇动态,并踊跃参加答题活动。

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懂得了向父母表达爱意,要学会感恩,还通过活动间接对黎里旅游宣传起到了推广作用,提升了古镇知名度,让更多的人加入关注黎里旅游的队伍中来。 

来源:黎里古镇旅游

(责编:吴丽(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