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里“童话节”:一起去寻找那颗未泯的童心

2016年06月08日13:41  
 

外出放松放松吧,一起去寻找那颗未泯的童心。同里古镇“童话节”活动如下:

1.艾草大比拼

活动时间:6月9日

活动地点:同里古镇退思广场

淡淡艾叶香,浓浓世间情。 同里当地民间艺人“苏珊大妈”现场授课,教宝宝们如何扎制端午驱蚊辟邪“神物”——艾草。

2.雄黄分享会

活动时间:6月10日 下午13:30-15:00

活动地点:同里古镇退思广场

端午驱邪避凶的习俗,宝宝们都知道吗? 而驱邪避凶的“神物”当然少不少它——雄黄酒,一起来听同里红专业品酒师与您分享黄酒饮用的基础知识。 其次,也要在端午佳节考验一下宝宝们的学问、洗涤一下宝宝们的心灵~!

3.楚辞接龙会

活动时间:6月9日—6月11日

活动地点:同里古镇退思广场

端午期间,退思广场上将贴出楚辞中的句子,游客可参与接龙换礼品哦; 或微信关注“同里旅游”,随时接招小编给出的接龙快题,也能赢取丰厚礼品哦。 而对于爱凑热闹的宝宝来说,这些是根本满足不了的。那么,就应该去看看民俗表演,享受一下噶闹满的乐趣。

4.文艺大汇演

活动时间:6月9日—6月11日

活动地点:同里古镇退思广场

舞龙、舞狮、打连厢、挑花篮、古戏台戏曲表演...这么多同里经典民俗表演,快来体验浓浓的水乡民俗气息吧。 

来源:同里古镇旅游

(责编:吴丽(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