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江南运河宴”获评“江苏名宴”

2016年06月24日13:49  来源:区旅游局办公室
 
原标题:吴江江南运河宴获评“江苏名菜”

大运河纵贯吴江南北,在运河水的滋润下,人民勤俭持家,六畜兴旺,羹鱼饭稻,安居乐业。吴江宾馆将千古沉淀的运河文化融合到菜品中,推出了江南运河宴。2016年5月28日,吴江宾馆的江南运河宴被江苏省烹饪协会评为“江苏名宴”。

苏州菜讲究地域特色和季节特点,不时不食,四季轮回,继江南运河宴冬春版之后,夏季版惊艳来袭。运河宴夏季版秉承一贯的高水准,由中国烹饪大师、新派苏式代言人徐鹤峰大师作为技术指导及监制,苏州烹饪协会会长华永根先生策划,吴越美食推进会会长蒋洪先生设计,吴江宾馆主厨钱立新先生带领吴江宾馆顶级厨师团队,以“常规食材、精良制作”为原则出品的江南运河宴。

夏季版江南运河宴分为三个乐章,秀美垂虹、多姿鲈乡和回味松江,选用的食材皆是吴江本地应时应季的特产:太湖白虾、鲈鱼、茭白......每一样都是江南的味道,吴江的风情。

(责编:秦晶、乐意)

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