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望莺脰湖生态园主体开园 居民可免费进园游玩

2016年07月02日11:03  来源:姑苏晚报
 
原标题:平望莺脰湖生态园主体开园 居民可免费进园游玩

  7月1日,总投资3亿元、占地15.7公顷的大型生态公园吴江区平望镇莺脰湖生态公园主体开园,并免费对居民开放。

  平望莺脰湖生态公园位于平望镇以东莺脰湖北岸,是吴江区“1058”工程八项生态文明工程之一,也是平望镇重点民生实事工程。该公园充分利用原鱼塘、塘埂等生态肌理因地制宜的规划建设,结合本地自然、历史和文化条件塑造公园主要景点,将“平望八景”中一部分融入景观设计,并强调本地性和生态性,尽可能保留区域内已有古木,选用乡土植物营造独特的地方植被景观。(记者 王小兵)

(责编:秦晶、乐意)

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