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旅游推介会在苏州石路步行街举行

2016年08月13日14:54  来源:吴江日报
 
原标题:我区赴石路 “吆喝”旅游

8月12日晚,由吴江区旅游局主办,区旅游服务中心、吴江国旅等联合承办的“慢游吴江 快乐无疆”吴江旅游进社区活动在苏州石路步行街举行。吴江区多个景区组团前去推介“吆喝”吴江旅游,吸引众多苏州市民关注。

现场展销区处,垂吊着吴江风景照片树、各式景点元素图形。同里旅游公司、黎里景区、太湖雪蚕桑园、王焰温泉度假酒店等多家吴江知名景区、景点、旅游企业轮番上台,把吴江最优惠的区域旅游政策以及最值得玩、值得去的地方介绍给苏州市民。

活动中,吴江48元旅游特价线路公布。该线路仅在今天开一班,上午前往震泽漫游古镇,参观蚕丝企业,了解悠久的蚕桑文化,下午前往东太湖生态园游玩,亲近大自然。

此外,活动中还设置了多个互动环节。市民游客们可欣赏苏州风情的舞蹈表演,通过扫“吴江旅游”微信二维码赢取精美小礼品,还能在家门口享受到吴江旅游休闲年卡直接办、企业优惠现场知、优质旅游线路马上报等一系列贴心服务。(记者杨华)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悬崖扎营、擅闯禁区 驴友任性出游是比酷还是比傻?   近日,一段“游客和四川眉山柳江古镇安全管理员打架”的视频热传网络。原来,5名游客在古镇游览时,想越过景区警戒线进入漫水桥,因被水上安全管理员制止,而大打出手。结果,3名涉嫌殴打管理员的游客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近年来,因为驴友的“任性行为”而导致的旅游安全事故屡见不鲜,事故引发的安全责任和救援费用,驴友需要承担多少,也常常成为焦点话题。【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

7月旅游投诉舆情公布 涉旅行社投诉呈爆发式上涨   2016年7月旅游投诉舆情今日发布,平台7月共收到有效投诉154条,环比上涨57.1%。各省份旅游投诉中,云南投诉量仍居首位,在线旅游企业中携程旅行网投诉量排第一,截至8月1日,7月平台综合回复率30.5%,每条投诉平均处理时长5.3天,帮助网友追回旅游损失10366.71元。【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