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迪士尼 近水“吴江”先得月

2016年07月07日13:44  来源:吴江日报
 
原标题:对接迪士尼 近水吴江先得月

“五客达人”在同里游玩。

昨天,区旅游局为全国旅游爱好者送上了一份大礼——吴江旅游官方微信“迪士尼下一站 慢游吴江”抽奖结果公布,参与活动的旅游爱好者获得了包括静思园门票、黎里水岸寒舍房券、王焰温泉套票、同里穿心阁房券、震泽古镇门票在内的丰富大奖。

王连晨来自太仓,平时喜欢旅游,他在吴江同学的微信朋友圈里看到抽奖消息后,立即参与活动,并幸运地抽到了震泽古镇门票。昨天上午,他收到了区旅游局发出的领奖短信。

“上海迪士尼开园后,我和老婆一直想着去玩玩。吴江离上海、太仓都很近,好玩的地方也挺多。这次正好中了奖,到时候准备逛完迪士尼再去体验一下水乡风情。”电话那头,王连晨兴奋地说。

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后,在上海掀起了旅游狂欢小高潮,也对周边地区旅游起到了带动作用。利用这一契机,区旅游局充分挖掘吴江地理位置、旅游资源等优势,最大程度承接上海迪士尼的“溢出效应”,抽奖活动就是其中的组成部分。

“迪士尼开园之前,我们就开始和上海有关方面接洽。开园后,对接力度进一步增强,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区旅游局旅游促进科科长陈华介绍,该局通过在上海设置户外广告、植入电视广告、线上投放广告、开展吴江旅游官方微信抽奖活动等方式推介吴江旅游。

与线上相呼应,对接迪士尼的三大线下活动也正搞得风生水起。

记者了解到,区旅游局规划了“震泽古镇+东太湖”一日游线路,开通快乐大巴旅游专线(上海直达吴江),针对上海地区进行精准营销,邀请上海旅游爱好者来吴江游玩、体验。目前,已有4批近250人来吴江旅游。

6月下旬,区旅游局组织吴江酒店管理集团、同里古镇、震泽古镇、静思园等参加了第十七届各地热门景区与上海500家旅行社旅游产品销售洽谈会,强化吴江景区景点与上海旅行社的合作。

6月底,在新一期“五客汇吴江”活动中,区旅游局精心安排了“迪士尼+吴江古镇+精品温泉+丝绸+太湖美食”特色线路,来自上海、北京、广州等地的“五客达人”参与其中。

“这趟玩得太开心了,可在短时间里体验不同风情,我女儿一直兴奋地不愿睡觉。我沿途晒出的图文,在朋友圈里赢得很多人的点赞,还有人咨询具体情况。”一名参与活动的“五客达人”说。

值得一提的是,除区旅游局外,吴江的旅行社和景区也在主动承接迪士尼的“溢出效应”。陈华告诉记者,苏州市吴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推出了“迪士尼+太湖大闸蟹”、“迪士尼+王焰温泉”、“迪士尼+丝绸研学之旅”、“迪士尼+同里古镇”等多条玩转迪士尼和吴江的两日游线路。同里古镇与首批签约迪士尼的旅行社开展全面合作,开辟多条旅游专线,点对点为游客提供便利。(记者 杨华)

(责编:秦晶、乐意)

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