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凉快怎么来 吴江避暑休闲“大作战”

2016年08月19日14:49  
 

夏天,想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该怎么凉快怎么来。

找个文艺小店,喝杯冰镇饮料

夏天闷热,出门旅游图的就是凉快了。文艺小清新们想要做到清凉+唯美,那就在吴江各古镇随意找个小店吧。

口渴了来杯酸梅汤,透心凉喝到爽。最美的享受不止于舌尖,往外看,小桥流水就在窗外呢。江南就在眼前,端的是一份诗情画意,自然清风迎面吹来 这感觉要多文艺就有多文艺。

找个茶馆,吹吹风

夏天在吴江找个茶馆 喝喝茶、嗑嗑瓜子,听一听戏曲评弹,绝对凉快有情调。

吴江茶馆可不少,在同里、震泽、黎里古镇找找,什么样的茶馆都有。想要资历深一点,文化内涵悠久一点的老茶馆,推荐到同里的南园茶社。想要田园风光唯美,有瓜果飘香,自然生态的茶馆,推荐去太湖绿洲。想要文艺小清新一点,有茶,还要有评弹,去同里老家、同川书场……

找个唯美园林,静静心

吴江人很会过日子,去明清老宅看看那些大户人家,真是做足了诗情画意的文章。生活喜欢小情调,于是便在自家花园建个水香榭,顺便造个荷花池,供平日里赏花观鱼。园子大不大不要紧,重要的是精致,偶尔想要隔帘听雨,便又建个观雨亭;喜欢弹琴,那就再建个琴房。来吴江静思园、退思园、师俭堂等地方感受这份闲情之美,真是如入画中,仿佛自己也生活在这里很久。

找个地方,泛舟游江南

水上运动被吴江人玩得风生水起,喜欢任意驰骋在湖面的清凉感。在东太湖游艇俱乐部准备了时尚快艇/游轮之旅、湖之恋/湖之韵,随便挑。

喜欢小清新风格,那就到同里、震泽古镇看看,泛舟游小镇,最美的感觉是如入画中心情舒凉。

想要体验浪漫品质的独木舟,那就来太湖迷笛营吧。独木舟均来自加拿大国宝级品牌——CLIPPER,现场还有专业教练助。

找个森林,尽情绿色鲜呼吸

夏天找个森林氧吧体验回归自然、清新美好的感觉,也是很清凉的。推荐吴江的林海天池、同里国家湿地公园,没有喧嚣,彻底将身心交还给绿意、无边清新,舒凉至心。

找个湖景房,住一住

玩上瘾了,不想走了,那索性在吴江找个湖景房住下来吧。同里湖大饭店、同里湖度假村、东太湖大酒店、王焰温泉等……吴江的这些精品酒店各有千秋,有你想要的湖边最美观景房,有你想要的浪漫度假享受。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悬崖扎营、擅闯禁区 驴友任性出游是比酷还是比傻?   近日,一段“游客和四川眉山柳江古镇安全管理员打架”的视频热传网络。原来,5名游客在古镇游览时,想越过景区警戒线进入漫水桥,因被水上安全管理员制止,而大打出手。结果,3名涉嫌殴打管理员的游客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近年来,因为驴友的“任性行为”而导致的旅游安全事故屡见不鲜,事故引发的安全责任和救援费用,驴友需要承担多少,也常常成为焦点话题。【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

7月旅游投诉舆情公布 涉旅行社投诉呈爆发式上涨   2016年7月旅游投诉舆情今日发布,平台7月共收到有效投诉154条,环比上涨57.1%。各省份旅游投诉中,云南投诉量仍居首位,在线旅游企业中携程旅行网投诉量排第一,截至8月1日,7月平台综合回复率30.5%,每条投诉平均处理时长5.3天,帮助网友追回旅游损失10366.71元。【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