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观众贺兰山下共享音乐大餐

2016年09月12日16:42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1.8万观众贺兰山下共享音乐大餐

  9月10日晚,通往贺兰山·1958创意产业休闲区的镇苏路两侧,自驾车绵延停了1公里。当天,中美西部乡村音乐节在贺兰山下唱响。

  中美西部乡村音乐节是2016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中的一项文化交流活动。音乐会由西部花儿歌王张建军带来的一首本土花儿《绿韭菜》开场,随后HAYA乐团、阿里乐队、美国MT乐队、陕北音乐唱作人罗艺达、鄂托克前旗乌兰牧骑等相继出场,不断将演出氛围推向高潮。知名艺术家腾格尔的出场更是让现场沸腾。

  “音乐节举办前,我们就通过各种渠道发放2万张门票,前来观看音乐会的观众约1.8万人。”贺兰山·1958创意产业休闲区工作人员介绍说。(记者 李徽)

(责编:赵鹏(实习生)、乐意)

推荐阅读

借G20东风 “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将再促两国人文交流   9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晤。双方达成系列共识,其中在“人文交流”成果清单中提到:中国国家旅游局和美国商务部将继续共同推进“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中美旅游年闭幕式暨5000名中国游客访美大型交流活动等中美旅游年各项活动。【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

国家旅游局启动“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   日前,由国家旅游局主办,中青旅遨游网承办,人民网、新华网协办的“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自2016年9月5日至9月16日,网民只需登陆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中青旅遨游网,或关注国家旅游局、遨游旅行微信公众号,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在PC端网页、创意H5上参与线路评选,并获得金额不等的微信红包奖励。【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