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海昌海洋公园将推出多项优惠

2016年09月30日11:04  来源:人民网
 

十一黄金周期间,海昌海洋公园旗下大连、青岛、成都、天津、烟台、武汉七大项目齐齐上阵,“海洋文化节”、“极地动物大阅兵”、“欢乐万圣季”等精彩纷呈的海洋精灵表演,超非凡有趣的互动体验将联袂上演。

为了让游客在海昌海洋公园能够有更好地体验,海昌海洋公园今年十一推出了极大力度的促销政策。针对小朋友们,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凡是十周岁以下儿童免费入园,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在电商平台限量推出诚意满满的儿童特惠票及亲子套。十一期间,国内首个海洋主题会员中心将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正式营业,期间会发布一系列非常有价值的会员权益供游客体验,让游客能够在游玩的同时,畅享公园提供的特权和保障。

国庆节期间,海昌海洋公园的动物们将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为祖国母亲献上生日贺礼。成都、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极地动物们将化身成为“三军仪仗队”,上演一场规模空前的“极地动物大阅兵”。

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今年“十一”将为游客献上“美人鱼公主”与“王者”鲸鲨的绝美共舞,演绎海洋童话,为您开启浪漫梦幻的海底之旅。

另外,神秘嘉宾——镰鳍海豚首次现身华北地区,将空降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剧场,以拿手绝活---完美的跳跃将节日气氛推向高潮。

为了让小朋友更全面的感受海洋文化,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十一”期间将举办“海洋文化节”活动。《江豚的感动》绘画征文大赛、“国学孕妈妈绘画比赛”、“超级小小驯养员”等精彩活动陆续上演。同时,在这里小朋友们将做一回真正的驯养员,与极地动物们亲密互动,亲手为极地动物们制作一顿美味的节日大餐。

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十一”期间将抢先推出欢乐万圣季,变身搞怪的“南瓜世界”,全新推出“日夜大不同“的万圣节派对,白天游客可以欣赏到升级版的《鬼魅新娘》歌舞剧的演出,加入“搞怪大游行”的万圣节派对。夜晚可以参与到“周末万圣夜狂欢”的巡游中,行走在发现王国的精灵小怪们将倾巢而出,与游客们来场“惊悚邂逅”。

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国际动漫嘉年华”欢乐上线,愤怒的小鸟、柯南、樱桃小丸子、奥特曼等动漫大咖齐聚,“十一”七天,每天都将为游客献上动漫明星的专场见面会和明星巡游表演。

据悉,由海昌海洋公园制作团队制作及监制、国际知名美术设计公司创作设计、国际著名动画导演指导的,海昌海洋公园首部自主IP海底冒险动作4D电影《海洋之光--珍珠保卫战》已完成开发及制作。电影围绕“美人鱼”艾米的主题形象,采用4D动画表现手法,讲述了海洋世界中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此片将于“十一”期间重磅登陆成都、青岛、发现王国4D影院。

用匠心打造中国主题公园,海昌海洋公园为游客打造了“十一黄金盛宴”,相信将给游客带来全新的游玩体验,在欢乐游玩中感受国庆浓浓的节日氛围。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推荐阅读

借G20东风 “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将再促两国人文交流   9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晤。双方达成系列共识,其中在“人文交流”成果清单中提到:中国国家旅游局和美国商务部将继续共同推进“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中美旅游年闭幕式暨5000名中国游客访美大型交流活动等中美旅游年各项活动。【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

国家旅游局启动“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   日前,由国家旅游局主办,中青旅遨游网承办,人民网、新华网协办的“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自2016年9月5日至9月16日,网民只需登陆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中青旅遨游网,或关注国家旅游局、遨游旅行微信公众号,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在PC端网页、创意H5上参与线路评选,并获得金额不等的微信红包奖励。【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