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抱犊崮红叶旅游文化节10月23日开幕

2016年10月21日09:54  来源:人民网
 
层林尽染的景区一角
层林尽染的景区一角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第九届抱犊崮红叶旅游文化节将于10月23日在山东枣庄市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活动以“金秋相约红叶节 红色旅游枣庄行”为主题,通过举办红叶文化旅游节活动,利用各种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推介,提高枣庄旅游的知名度,巩固客源市场,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游客来枣庄登天下第一崮,探华夏第一谷。

在红叶旅游文化节举办期间还将举行苏鲁皖旗袍交流会,200余位旗袍美女,走秀红叶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情景剧演出,苏鲁皖抱犊崮红叶节摄影大赛,“情系红叶,民俗记忆”抱犊崮红叶节民俗文化展,“手下留情 枫情万种”万名游客塑封枫叶留念等七大主题活动。

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景区地处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境内,总面积665.5公顷,森林覆盖率为96.8%,是罕见的天然杂木林汇集区。景区内空气负氧离子含量达每立方厘米7万2千个,被称为天然氧吧。森林公园内植物种类繁多,古老植物和现代植物混杂生长,被称为“天然植物园”。景区内有巢云竹林、桃源仙境、王禅洞、十八罗汉洞、君山望海、百鸟园等著名景点。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推荐阅读

十一旅游“红黑榜”发布:14省份的14家景区上“黑榜”   今天,国家旅游局发布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集中表扬一批最佳景区、优秀旅行社、优秀导游、优秀旅游工作人员和文明游客,同时也对假日期间厕所革命滞后、环境脏乱、管理混乱、服务恶劣的旅游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不文明游客进行了曝光。【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

全域旅游释放强动能 "十一"长假6省份收入超2百亿元   2016年国庆七天长假已结束,据国家旅游局假日旅游市场信息显示,今年“十一”假期全国共接待游客5.93亿人次,同比增长12.8%,累计旅游收入4822亿元,同比增长14.4%。【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