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湾体育中心开工奠基

2016年12月19日13:20  来源:吴江日报
 
原标题:苏州湾体育中心开工奠基

  昨天上午,备受全区人民关注和期盼的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苏州湾体育中心开工奠基。区委书记梁一波,区长沈国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金明,区政协主席钱能,区委常委、副区长吴琦和太湖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金伟华,区体育局局长韩美玲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如图,王炜摄)。

  梁一波代表区四套班子对项目开工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近年来,吴江统筹全区城乡发展重点,实施“1058”工程,集中完善公共设施、改善城乡环境,全方位提升城市现代化品位,增进民生福祉。作为“1058”工程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建设苏州湾体育中心既是完善太湖新城和吴江城市功能的重要配套,也是满足群众性体育运动需要、推进全民健身取得更大成效的务实举措。

  梁一波希望,太湖新城和各建设单位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快节奏推进项目建设,突出抓好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区各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让项目早日竣工,让市民享受更多优质服务。

  开工仪式由吴琦主持,金伟华介绍了体育中心概况。

  苏州湾体育中心是“1058”工程十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位于太湖新城核心区,东临松陵大道,西临秋枫街,南临云龙大道,北临芦荡路,周边规划有多个居住小区,交通便捷、区位优越。体育中心由体育馆、游泳馆和商服楼组成,主要功能区有体育馆、游泳馆、服务中心、文化中心、酒店、商业与办公区。项目占地面积约171亩,总建筑面积约8.4万平方米,其中体育馆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游泳馆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商服楼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项目计划投资9亿元,预计2019年整体完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市民健身、休闲、购物以及承办大型体育赛事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活力体。(记者王炜)

(责编:秦晶、乐意)

推荐阅读

全国367家4A及以下旅游景区受查处 55家4A景区被摘牌   在国家旅游局督促和指导下,今年下半年,各地旅游部门启动了对全国4A级及以下景区的集中复核检查,掀起了一次最严厉的景区整治。国家旅游局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继河北、吉林、江苏、浙江和安徽5省今年10月率先取消10家4A级景区资质后,全国31个省区市均已完成对本地4A级及以下景区检查,截至目前,共有367家4A级及以下景区受到摘牌、降级、严重警告、警告、通报批评等不同程度处理,107家A级景区被摘牌,其中包括55家4A级景区。【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

国家旅游局:4A景区整治不到位省份停止申报5A景区   今日,国家旅游局通报,全国31个省区市均已完成对本地4A级及以下景区检查,全国共有367家4A级及以下景区分别受到取消等级、降低等级、严重警告、警告、通报批评等处理,其中包括55家4A级景区在内的107家A级景区被摘牌。【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