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里古镇荣获TripAdvisor“2016年度卓越奖”

2016年12月23日14:11  
 

12月19日,同里古镇收到了来自TripAdvisor(猫图鹰)发来的喜讯,同里古镇荣获到到网“2016年度卓越奖”。

“卓越奖”的获奖者是基于过去一年间TripAdvisor全球上亿旅行者分享的海量点评和建议,代表了全球游客对获奖酒店服务、硬件设施和性价比的高度认可。

这也意味着同里古镇在过去的一年中,获得了旅游者的高度认可和喜爱。

认识同里,一般从退思园开始,作为同里最有名的私家园林的退思园,是江南古镇唯一的世界文化遗产。著名园林学家陈从周教授曾称同里是一座古代建筑的博物馆,而退思园又是这座博物馆中一颗璀璨的明珠。

同里的每一座桥都蕴含独特的灵性,映在碧波粼粼的河水中,河水似也晕染了些许灵气。细数每一座桥,便是在细数每一种同里风味。

同里最有名的便是三桥:太平桥、吉利桥、长庆桥,它们就像是三尊精美的石雕,跨三圩,越两港,呈“品”字形,屹立于三河交汇处,凝眸对视,遥相呼应。它们小巧玲珑,端庄雅致,而又不乏古朴凝重。就和它们的名字一样,是吉祥和幸福的象征。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秦晶、乐意)

推荐阅读

全国367家4A及以下旅游景区受查处 55家4A景区被摘牌   在国家旅游局督促和指导下,今年下半年,各地旅游部门启动了对全国4A级及以下景区的集中复核检查,掀起了一次最严厉的景区整治。国家旅游局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继河北、吉林、江苏、浙江和安徽5省今年10月率先取消10家4A级景区资质后,全国31个省区市均已完成对本地4A级及以下景区检查,截至目前,共有367家4A级及以下景区受到摘牌、降级、严重警告、警告、通报批评等不同程度处理,107家A级景区被摘牌,其中包括55家4A级景区。【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

国家旅游局:4A景区整治不到位省份停止申报5A景区   今日,国家旅游局通报,全国31个省区市均已完成对本地4A级及以下景区检查,全国共有367家4A级及以下景区分别受到取消等级、降低等级、严重警告、警告、通报批评等处理,其中包括55家4A级景区在内的107家A级景区被摘牌。【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