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旅游再添新荣誉

2016年11月28日13:44  
 

11月24至25日,由长三角自驾游专家委员会、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新华网上海分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六届长三角自驾游产业论坛,在金坛“东方盐湖城”隆重举行。苏州市吴江区旅游局、宜兴市旅游园林管理局、常州市金坛区旅游局、安吉县风景与旅游管理委员会、湖州市南浔古镇管理委员会共推的“环太湖|吴越山水诗画卷(5天4晚)”自驾线路成功入选。

长三角自驾游产业论坛

长三角自驾游产业论坛作为长三角旅游业联动的重要活动之一,已经成功举办了多届,成为各地旅游局共同支持和推进的区域共建项目。今年是第一次在江苏召开,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首次采用理论、实践、发布三结合的模式,在同期召开的长三角自驾游专家委员会二届二次全会上,发布了2016十大长三角自驾游线路和长三角亲子游项目、酒店,成立了长三角亲子游联盟。

邂逅即是拥有,自驾畅游到吴江

交通发达,水陆便利

吴江地处长江三角洲腹地,江苏省东南部,苏、浙、沪三省市交界,区位优势十分突出。境内苏嘉杭高速公路、227省道、318国道、沪苏浙高速公路(吴江段)等横穿东西,京杭大运河纵贯南北,水陆交通便捷,运输网络发达,为自驾游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自由支配路线,自由支配时间,沿途美景不断而不同,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更能深度体验吴江的独特魅力,发现专属于自己的精彩!

资源多样,缤纷体验

区内旅游资源丰富多样,风光秀丽,名胜古迹众多。别具江南风情的同里古镇、“吴头越尾”“蚕丝之乡”美誉的震泽古镇、人文历史悠久灿烂的黎里古镇,穿越时光,领略水乡的温婉多情,梦回千年,甚是惊艳。

另有同里国家湿地公园、林海天池、震泽湿地公园、东太湖生态园等自然美景,王焰温泉、东太湖大酒店温泉等温泉休闲度假产品,太湖迷笛营、幽兰居、东太湖游艇俱乐部等运动项目,丝博园、太湖雪蚕桑文化园等文化体验景点……缤纷多样,趣味纷呈。

活动丰富,氛围浓厚

长三角自驾俱乐部联盟真人CS争霸赛、长三角自驾俱乐部联盟城市定向赛、自驾游七都品太湖蟹、吴江自驾高峰论坛、吴江丝绸美食自驾之旅……丰富的活动,成就了吴江自驾游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吴江自驾游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与自驾游相关的餐饮、娱乐、购物、住宿等产业相互融合,快速发展,满足了不同游客的多样需求,自驾吴江,快乐无疆。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秦晶、乐意)

推荐阅读

探访拉美天空之城——秘鲁的隐世美景   日前,2016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在秘鲁首都利马开幕。秘鲁也再次吸引了世界的目光,让我们一起来探访这块古老土地上积淀下来的灿烂文化。【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

百家优质旅游景区实效合作闭门会在京举行   21日,第一届中国百家优质旅游景区实效合作闭门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以“共创·共有·共富·共享”为主题,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资本机构和资源企业的160位嘉宾参会交流。【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