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28年奥运会定档洛杉矶 这些热门奥运场馆等你探秘【2】

2017年09月18日10:15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论坛体育馆(THE FORUM)

论坛体育馆多年来被称为洛杉矶最好的运动场馆和活动场地,也正是在这里,诞生了大名鼎鼎的洛杉矶湖人队。早在1972年,湖人队便在体育馆开始首次冠军头衔争夺赛,并在上世纪80年代在Magic Johnson的带领下开始了“好戏连连”的湖人队时代,夺下5大头衔。体育馆还是1983年NBA全明星赛的举办场地。论坛体育馆2011年进行了大范围改造,包括全新的座位、灯光、LED和HD屏幕。2014年,为庆祝论坛体育馆改造后的盛大开业,老鹰乐队(the Eagles)在此连唱六晚,刷新论坛体育馆承办音乐盛会的历史。

现在,这个具有浓重篮球元素的体育馆已经被打造为世界一流的娱乐活动场地。几乎每周都会有体育或娱乐赛事。想听一场演唱会,尽情享受顶级的音乐盛宴?还是看一场酣畅淋漓的世界拳击锦标赛,让你的肾上腺素全面迸发?这个体育与娱乐充分交融的体育馆都会满足你的所有愿望,成为你洛杉矶游览中最浓墨重彩的一次体验!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