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28年奥运会定档洛杉矶 这些热门奥运场馆等你探秘【6】

2017年09月18日10:15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

斯台普斯中心位于洛杉矶市中心,是全美最受欢迎的体育中心之一,同时也是最星光熠熠的NBA球馆。它是NBA洛杉矶湖人队、洛杉矶快船队、WNBA洛杉矶火花队、NHL洛杉矶国王队、AFL洛杉矶Avengers和NBDL洛杉矶防御者队的共同主场,最大容量2万人,也是NBA唯一的两支队共用的球馆。

这里举办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篮球比赛、WWE、演唱会等, 也是篮球迷们的NBA朝圣之地,不管你是富豪、明星还是普通人,来到这片欢乐的海洋时都会成为疯狂的球迷。游客们最喜欢拍照的地方便是场馆外的明星广场(Star Plaza),这里有许多传奇球星的铜像,例如篮球明星科比、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和冰球球星韦恩格雷茨基等。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