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28年奥运会定档洛杉矶 这些热门奥运场馆等你探秘【4】

2017年09月18日10:15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PAULEY PAVILION体育馆

说到Pauley Pavilion体育馆,有的人可能会感到陌生,但是如果说到“棕熊队”,很多人就会恍然大悟。没错,这里就是在12年中斩获10个全国冠军头衔,并包揽七连胜的“棕熊队”主场。这里原本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为了自己的男、女子篮球队、体操队而建立的训练场馆,在传奇教练John Wooden带领下所向披靡的棕熊队大获成功后,这里成为了许多篮球迷的圣地。

1995年,Jim Harrick教练带领男篮队夺得第11个全国冠军头衔,前教练Ben Howland在2006年到2008年带领男篮队连续三年打入前四。在2012年花费数百万美元翻修后,这个带有传奇色彩的球馆成为“网络红人”,被拍照次数最多的就是西木教练(Coach Wooden)八英尺高的铜像。对喜欢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NCAA)的人来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Pauley Pavilion体育馆是必经之地。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