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28年奥运会定档洛杉矶 这些热门奥运场馆等你探秘【5】

2017年09月18日10:15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玫瑰碗体育场(ROSE BOWL STADIUM)

建于1921-1922年的玫瑰碗体育场位于洛杉矶郊区的帕萨迪纳市,因每年举行美国大学美式足球碗杯赛而著名,该球赛也被称为玫瑰杯,是大学美式足球碗杯赛中历史最悠久和最著名的球赛。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南加州大学的年度美式足球大赛。

这里曾举办奥运会比赛和无数的著名音乐会,是世界上少数同时举办过男足和女足世界杯决赛的体育场之一。1987年,玫瑰碗体育场被载入国家历史建筑登记册,被指定为国家历史地标。

游客可以参加玫瑰碗体育场之旅(Rose Bowl Stadium Tour),进入比赛区、媒体专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球队的更衣室及其它区域, 一窥美式足球的各种运动设备和体验平日不对外开放的禁区。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