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28年奥运会定档洛杉矶 这些热门奥运场馆等你探秘

2017年09月18日10:15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 (魏欣宁)9月13日,国际奥委会正式确认洛杉矶为2028年夏季奥运会及残奥会举办城市。为庆祝洛杉矶再次荣获奥运会主办权,洛杉矶的多个著名景点均点亮了代表奥运元素的彩色灯光,向世界展现洛杉矶对于2028年奥运会的无限期待。

Warner Brothers Studio (图片来源:LA28

与此同时,洛杉矶的各个体育场馆也已做好了迎接2028年奥运会的准备。作为NBA洛杉矶湖人队、洛杉矶快船队、WNBA洛杉矶火花队、NHL洛杉矶国王队等著名球队的基地,洛杉矶拥有着全世界首屈一指的体育场馆,其中包括国际性的道奇体育场、论坛体育馆、斯台普斯中心以及玫瑰碗体育场。洛杉矶曾举办过两次奥运会,三次超级杯,一次世界职业棒球大赛,还有NBA和WNBA锦标赛、斯坦利杯、国际足联世界杯、NCAA锦标赛等众多国际赛事。接下来,跟随洛杉矶旅游局的脚步来一同探秘这些诞生过无数次冠军的奥运场馆吧!

道奇体育场(DODGER STADIUM)

坐落在洛杉矶市中心的道奇体育场(Dodger Stadium)是洛杉矶道奇队的主场,也是迄今为止美国最古老、使用时间最长并沿用至今的棒球场。自1962年建馆以来,这里曾经举办过八届世界职业棒球大赛,而洛杉矶道奇队亦在这里拿过4次世界冠军。因此,道奇体育馆成为了许多棒球界历史性瞬间的见证地,同时也是名人堂、世界杯的故乡,其在体育史上的位置显赫。

除了举办体育赛事这个老本行以外,道奇体育场还是美国举行最大娱乐活动的场所之一,从披头士乐队演唱会到罗马教皇的访问,这里举办了无数场国际性的大型活动。

道奇体育场因其观众席超宽视角,还摇身一变成为许多美照的诞生地,在这里拍摄道奇体育场的日落、棕榈树、蓝天和远处的高山,随手一拍就能产生美腻的风景照。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