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28年奥运会定档洛杉矶 这些热门奥运场馆等你探秘【3】

2017年09月18日10:15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洛杉矶纪念体育馆(LOS ANGELES MEMORIAL COLISEUM)

自1923年6月建馆以来,洛杉矶纪念体育馆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体育场地之一,也成为了世界级的运动员和传奇运动项目的家园。它同时也是NFL洛杉矶公羊队和南加州大学 (USC)特洛伊队的主场。成立于1888年的特洛伊队多年来一直是全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的精锐球队,曾得过11次全国冠军。体育馆还举办了许多历史人物的访问,宏大的音乐会和许多里程碑式活动。在1984年7月27日洛杉矶纪念体育馆被定为美国国家历史地标。

洛杉矶纪念体育馆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举办过两次奥运会(分别是1932年及1984年奥运会)的场所,此外场馆亦曾经两度主办两次超级杯决赛(分别是1967年及1973年)、 一次世界职业棒球大赛(1959年),可以说洛杉矶体育馆见证了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体育时刻。也正因为这些丰富的历史,洛杉矶纪念体育馆为前来参观的游客提供体育馆的历史之旅,让更多人见证这个伟大体育馆的悠久历史。

(责编:魏欣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