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府喜迎国庆,倡导文明旅游

2018年11月30日09:54  
 

国庆小长假期间,开封府景区游客络绎不绝。开衙迎宾、包公断案等代表性节目,使得游客赞不绝口!

假日期间全员上岗,上班时间从早7点到晚7点,全天对全园进行文明引导安全巡视,定人定点对广大游客进行全程监护和安全疏导;为应对旅游高峰游客购票难的问题,景区售票窗口增加一倍,开通微信、支付宝等电子支付的方式进行购票,购票后刷身份证即可免取票入园对军人、老年人、残疾人提供免费入园的优惠政策;景区的游客中心为游客提供免费寄存、服务咨询、免费茶水、轮椅等基础服务;双节前对景区讲解员进行全方面培训,为游人提供专业的讲解。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微笑迎客。

在演出方面重新编排、认真排练,为游客准备了每天13场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在陈展方面,我们丰富和更新了陈展的内容。

景区还制定了安全应急预案,配备药箱及药品。以安全、贴心、完善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

开封府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让广大游客亲身品味大宋风情、领略府衙文化、感受包公精神。(图文来源:大河网)

   

(责编:蒋思宇(实习生)、刘佳)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