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开展文明旅游“双向诚信承诺”主题活动

2018年11月30日10:00  来源:湖南日报
 

9月5日,“锦绣潇湘·快乐长沙·文明旅游”双向诚信承诺主题宣传活动在长沙世界之窗举行。本次活动由长沙市旅游局、长沙市文明办、省旅行社协会主办,是“锦绣潇湘·文明旅游”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长沙市作为“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全国百城联盟城市开展的一项重点活动。

活动中,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冒作了“扎实推进文明旅游主题宣传”的倡导发言,省市各旅游行业协会与游客开展了双向诚信承诺。市旅游质监所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长沙旅游市场秩序监督检查情况。长沙旅游志愿者各支队还分别开展“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 出行有礼”“文明旅游 为中国加分 绿色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下半年,长沙市旅游局还将组织市旅游行业协会和区县(市)旅游部门深入开展文明旅游公益宣传、志愿服务、培训宣传、创先争优等系列活动。(见习记者 李曼斯 通讯员 廖梓汐)

(责编:蒋思宇(实习生)、刘佳)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