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编印旅游服务业文明礼仪手册

2018年11月30日12:34  
 

记者从市旅委了解到,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与该委共同编印的《“梦幻黄山 礼仪徽州”黄山市旅游服务行业文明礼仪80条》手册日前印制完成,将向我市涉旅单位、旅游从业人员和市民免费赠阅,让黄山人做到礼貌待客、文明服务。

该手册从人文徽州、景区景点、宾馆饭店、旅行社、导游员、旅游购物、旅游综合执法、交通运输、旅游志愿者和市民等10个方面有针对性编写80条文明礼仪行为规范。下一步,市旅委将把该手册送到市内景区点、宾馆饭店、旅行社、旅游交通公司等涉旅单位,通过对导游员、讲解员、驾驶员等旅游从业人员和市民宣讲,提升全市旅游管理者、从业人员及市民文明素养。

市旅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编印该手册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2018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百城联动主题活动在我市启动后,黄山旅游人的一项具体行动。(来源:黄山晨刊 方伟)

(责编:蒋思宇(实习生)、刘佳)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