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国旅王延光:互联网旅游企业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需求

2014年02月26日16: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国旅王延光:互联网旅游企业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需求

人民网北京2月26日电 (记者马丽娅) 由人民网旅游频道主办,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学刊支持的“人民旅游盛典-诚信服务双赢 智慧畅游中国”颁奖典礼今天下午在人民日报社举办,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延光在圆桌论坛上指出,互联网旅游企业比传统旅行社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王延光表示,智慧旅游应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服务就是智慧。智慧旅游的核心不一定是看在互联网技术上是否有突破,而更多地应该体现在产品和服务上是不是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他认为,一些非常成功的互联网旅游企业,与其说它的互联网技术成功,不如说他在新的时代,在消费者出现新的消费需求的前提下,比传统旅行社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需求。“不是它的技术打败了我们,而是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上打败了我们。传统旅行社做智慧旅游的时候,需要做的就是发挥自己的优势,在产品和服务上找到自己的定位”,王延光说。

 

点击进入专题》》》

(责编:马丽娅、徐冬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