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中青旅李京:传统旅行社打造智慧旅游应注重内核管理

2014年02月26日16:4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青旅副总裁李京
中青旅副总裁李京

人民网北京2月26日电 (记者马丽娅) 由人民网旅游频道主办,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学刊支持的“人民旅游盛典-诚信服务双赢 智慧畅游中国”颁奖典礼今天下午在人民日报社举办,中青旅副总裁李京在圆桌论坛上指出,传统旅行社打造智慧旅游时很重要的一点是企业的内核管理。

李京认为,传统旅行社实现更加有智慧、高效的运转,比如内部的信息管理系统,包括上下游合作伙伴之间信息传递的方式、内部的供应商B2B系统如何高效地处理,从而减少人力成本等,人效的提高意味着成本的降低,成本的降低,意味着市场竞争力的提升。所以,对于传统旅行社来讲,一方面必须关注平台、入口,另一方面必须关注打造自身的内核,就好比一台好的电脑,它需要一个好的显示器,但是更需要有一颗“奔腾的心”。作为传统旅行社,关键要看是否能够适应市场大趋势的发展和技术的发展,以及是否有能力去引领这种发展。

 

点击进入专题》》》

(责编:马丽娅、徐冬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