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携程副总裁:智慧旅游体现旅行服务平台日趋开放

2014年02月26日18: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郭东杰
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郭东杰

人民网北京2月26日电 (记者马丽娅) 由人民网旅游频道主办,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学刊支持的“人民旅游盛典-诚信服务双赢 智慧畅游中国”颁奖典礼今天下午在人民日报社举办,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郭东杰在圆桌论坛上表示,智慧旅游绝不是对某个企业而言的,它应该是对整个行业,体现旅行服务平台日趋开放。

郭东杰表示,这种平台开放不应是平行的企业,比如说都是做旅行服务的,也可以是这个产业链的上下链,我和我的供应商,我和我的渠道商,我和我的运营商之间互联互通,所带来运营效率的提高,尤其是对客户的效率提升,比如说产品和服务的提升,以及技术应用给客户带来的体验的提升。

 

点击进入专题》》》

(责编:马丽娅、徐冬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