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哪里春花最浪漫?10条国内外赏花线路扮靓清明小长假【2】

2014年03月20日13:4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湖北武汉大学

武大的樱花。张畅 摄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特色:樱花

武汉大学的樱花主要种植在樱园和樱花大道,樱花大道位于老斋舍和老图书馆的下方,樱园就在它的旁边。每年的3月中下旬到4月初,早樱、晚樱、红垂樱等10多个品种的樱花树争相开放,你可以选择在樱花大道下漫步,还可以爬上老斋舍以此为观景台,俯视花海。在武大校园里赏樱,更多了一份朝花夕拾的情怀,不禁让人想起校园时代的青春往事。

西藏林芝

西藏林芝的桃花 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特色:桃花

2014年林芝桃花文化节于3月26日在林芝县嘎拉村举办。节会期间活动亮点纷呈,将为游客呈现视觉盛宴,并依托嘎拉村如仙境画廊般的“天然剧场”,演绎一出原生态实景剧。

据林芝旅游局介绍,林芝的桃花主要分布在318国道沿线、尼洋河流域,适合自驾车游览摄影,林芝地区的林芝县、波密县、米林县、朗县以及工布江达县都是游客观赏桃花的最佳去处,最佳观赏时间为3月中下旬至4月中旬。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叶欣、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