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哪里春花最浪漫?10条国内外赏花线路扮靓清明小长假【5】

2014年03月20日13:4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荷兰

荷兰郁金香(北寒 \人民图片)

特色:郁金香

被誉为“欧洲的花园”的荷兰库肯霍夫公园,从来就是全世界郁金香迷的圣地。80英亩的公园里,一千多种郁金香在春风中飞扬。蜿蜒的林径、宁静的喷水池旁,都可以看到色彩缤纷的郁金香。还有淡雅的水仙、风信子点缀于旁,犹如一幅春日百花图。若租上一辆自行车,更可以在花田间自由驰骋。以春天花园为起点,沿着弯曲的田间小路穿越里兹镇面积广大的球茎花田,数万株花束如魔幻般在眼前一一掠过。坐在小船上游览更是别有滋味。

(郑重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加拿大

樱花盛开的加拿大维多利亚 图片来源:维多利亚旅游局

特色:缤纷多彩的各类花

在众多全球最富盛名的“花国”中,幅员辽阔的加拿大凭借缤纷多彩的春色吸引了许多出境踏青赏花的游客。从每年3月开始,加拿大各地陆续进入春季。由于地域广阔,地貌各异,加拿大的春季难以用一个词语去笼统概括。正是这种差异化造就了缤纷多彩的加拿大之春。

加拿大大部分城市的春天一般来得比较晚,但温暖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总是率先走进春天。进入3月,整个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就变成了花的海洋。水仙、三色瑾、杜鹃、樱花、郁金香……大街上、公园里、民居的庭前院后,一片斑斓芬芳。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叶欣、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