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哪里春花最浪漫?10条国内外赏花线路扮靓清明小长假

2014年03月20日13:4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 (记者叶欣)清明三天小长假即将到来,眼下正是规划出游的好时机。清明出游最美莫过于赏花踏青,人民网旅游频道盘点了10条国内外热门赏花线路,供游客参考,有条件拼假的可以选择出境赏异域春花,没时间拼假的可以就近游国内赏花胜地。

国内线路

江西婺源

婺源的油菜花 图片来源:婺源县旅游局官方网站

特色:油菜花

说到春季赏花,不可不提江西婺源。这个被称为“中国最美乡村”的地方,是许多人春季出游向往的赏花胜地。受天气晴暖影响,今年三月初,婺源油菜花已全面开放并且进入观赏佳期。

云南罗平

云南罗平的油菜花 摄影:陈海宁 图片来源:新华社

特色:油菜花

有着“世界最大的自然天成花园”称号的云南省罗平县是我国的油菜生产基地县。每年春天,20万亩油菜花在罗平坝子竞相争放,放眼望去,是一片一望无际的金黄,无论什么人,凡驻足这个最大的天然花园内,无不感叹罗平是“金玉满堂”之乡。

以“东方花园·魅力罗平”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云南罗平国际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已于2014年1月20日开幕。本次旅游节历时78天,将于2014年4月7日结束。

下一页
(责编:叶欣、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